close
人與人之間有時是要靠緣分及推助力的老師:最近我的心情一直不穩,我一直想找人說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悶,不知是為什麼…很 "糟" 的感覺…我記得我說過不太想交女朋友…但心情卻又總是很不定…這時的襯衫我想找個女朋友陪我聊天…但自己卻又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但我想我對某位女生有了感覺…但自己感覺這似乎不是個好的現象…想請老師幫我測個字…有關感情方面的…是個「結」字…澤修於2007/11/07 17:42回覆 結是[打結訂做禮服]的結也是[結果]的結,所以,您現在是困難難行,人與人之間有時是要靠緣分及推助力的,轉化、轉化......大自然的力量總是那麼不可思議,明年秋天以前,您可能都還需要有人相陪,有人導引、有人引領,人生的路真是濾桶坎坎坷坷,總是有那麼多的choice point,我們要如何決定turn right 還是 turn left,因為每一次的決定都有可能讓我們未來的人生turn up or turn down.堅持下去,真的需要有人聊天時,就去找一個你信賴的學習團體節能燈具 ,加入他們......。當然,我們也很歡迎你,但是,還是得看祖師是否賜杯啦!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