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檢方日前再度傳喚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許慶祥與徐洵平認罪,各繳回一千餘萬SD記憶卡不法所得,只有許雅鈞不認罪,全案預計農曆年後偵結。
  臺北地檢署為避免媒體曝光,日前特別在第三辦公室偵訊許雅鈞,許否認內線交易,供稱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是依照專業經驗買賣股票。檢方調查,徐洵平曾邀許雅鈞赴大陸投資坐月子中心,詎料投資失利,徐為彌補許的虧損,贈他一百張基因國際股票。
  法界人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士指出,內線交易罪最高可處十年徒刑,沒有緩起訴空間,許慶祥、徐洵平認罪後繳交不法所得,應是考慮在法院審理時爭取緩刑機會。
  胖達人麵包去年爆發添加人工香精案,扯出經營團隊涉及內線交易風暴,臺北市調查處調查後,認定許慶祥、許雅鈞、徐褐藻醣膠洵平與妻子薑麗芬在知悉生技達人公司虧損後,出脫母公司基因國際股票,規避損失上千萬元。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胖達人內線萬利多製冰機交易案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不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