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皇帝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省委皇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1 長灘島2/today-f1.htm 中國來了一個省委書記,打著採購團的名義, 關鍵字排名率領三四千人,浩浩蕩蕩登台,陣仗之大,令人咋舌。但令人稱奇的,還不在於此人的身分 房屋買賣與排場,而是台灣簡直就像中國的殖民地,黨政要員與大企業任其召喚,爭先恐後等候晉見。 馬英九披著捍?租房子瓣今堨蟆磢漸~衣,一上台卻馬上把中華民國送去歷史焚化爐,向中華人民共和國輸誠效忠。因此,凡是中國來人,即使是芝麻綠豆小官, 辦公室出租也奉如上賓,誠惶誠恐,唯恐稍有差池,惹得主子不悅,那就大事不妙了。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與民眾碰撞,不慎跌倒,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 宜蘭民宿營民代起訴判刑,過程中還發生黑道介入恐嚇情事,可謂黑白兩道聯手為張銘清出氣。 有張銘清的前車之鑑,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馬政府簡直是佈下天羅地網,調動數萬警力,保護得 室內裝潢水洩不通,針插不進。陳雲林所到之處,店家不准播放台灣之歌,民眾不准拿國旗抗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儼然戒嚴時代白色恐怖再度降臨。 如今中國一省之長到來,馬政府更是卑躬屈膝,黨政經要人有的 澎湖民宿逢迎拍馬,有的哈腰鞠躬,極盡諂媚之能事。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竟稱,江蘇省委都可以在圓山開會了,簡直是把台灣當作中國屬地。 上樑不正,下樑歪,馬政府捧中國LP至如此不堪的田地,難怪連搞教育的人也有樣學樣,為了中國?宜蘭民宿H來訪,竟然取消升旗典禮,遮住國父遺像、國旗。這樣的政府,連省委書記都當成省委皇帝,恐怕當「兒皇帝」都不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