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2月11日訊(記者 王逸男 通訊員 朱悅 寇靈楠)SD記憶卡記者今日從東航江蘇公司獲悉,隨著春節長假結束客流的減少,東航江蘇公司南京出港機票價格也有所下降。
  以南京至北京航線為例,在2月17日之前,基本維持在2折以內。但相關專業人士也提醒,該價格也可能隨著市場的變化會隨時增長,所以有出行計劃的旅客請儘快出手。與此同時,南京至青島、西寧、重慶、大連、成都、哈爾濱、西安、包頭、石家莊等地的機票價格也相對便宜,基本都在3折上下。而南京至廣州、深圳、烏魯木齊等地機票價格禮服依然在6折以上的高位徘徊。
  返程方面,2月17日之前,由南昌、哈爾濱、昆明、長沙、成都、貴陽、mSATA重慶、西安等地回寧的票量還是較為緊張。  (原標題:南京近日出港機票價格有所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