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縣兩會走“節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儉風”,會風務實、文風清新。
  紅網湘潭縣站2月16日訊(分站記者 曠穎)2月16日,湘潭縣政協八屆二次會議正式開幕,參加縣人大十五屆二次會議的人大代表們也陸續前來報到。沒有交通擁堵,不見彩旗橫幅,不見microSD拱門和氣球,這次兩會“靜悄悄”地召開了。
  從昨天政協報到開始,就有委員反映,全程下來,沒有看到為兩會額外增添佈置,整個流程也非常簡單,這樣的“簡便”讓大家很舒心,更利於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竹北售屋集中精力投入到參政議政中去。他們認為,這種安靜和節儉的會風轉變,恰好也很好地體現了“以人為本”和“執政為民”理念的不斷深入。
  “住的方面,所有領導和與會人員安排的都是標準間,不安排套房。吃的方面,工作餐都不上高檔菜品、不配酒水。”縣人固態硬碟安裝大、政協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在會前已經多次重申了會議紀律,會議期間,代表、委員不能相互宴請,也禁止一切形式的慰問活動,而且住宿安排也更加“經濟”,列席人員基本都沒有安排住宿。
  在今天上午的縣政協八屆二次會議開幕式後,政協委帛琉員萬子萱說,一上午會議之後,整個會場依然空氣清新,沒有人在室內吸煙。她笑言,這說明大家貫徹執行中央辦公廳的文件很到位,作為女性同胞也覺得很幸福。
  此外,記者還發現,今年“兩會”的時間大大縮短,正式會議的時間只有兩天半,而往年要5至6天。縣人大、政協的工作人員介紹,雖然壓縮了會期,但是會議的議程和內容沒有減,安排得非常緊湊。
  在今天上午的縣政協八屆二次會議開幕式上,認真聆聽了縣委副書記、縣長傅國平作《政府工作報告》、縣政協主席王惠芳作《常委會工作報告》後,委員們紛紛表示,今年的報告篇幅更加精簡,文字更加精練,重點更加突出,關乎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一些熱點、難點問題都談得很實在。這次會議讓人感受到一股節儉務實的會風、清新簡樸的文風撲面而來。  (原標題:湘潭縣兩會走“節儉風” 會議緊湊內容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