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佈全國183件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涵蓋20餘個省、區和單位。其中,雲南省共通報17起案件,涉及公車私用、違規收受節禮、違規操辦宴席、公款旅游等。
  另外,同樣來自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的消息顯示,7年間,雲南共對890名新提拔廳級幹部進行了廉政培訓。2013年9月,雲南省紀委、監察廳領導班子成員分別約談全省16個州市紀委書記和部分派駐機構主要負責人,面對面談心,打預防針。
  2013年以來,雲南著力解決領導幹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落實糾正“四風”46項專項整治措施,密集出台了多項規範領導幹部行為、改進工作作風的規章制度。
  典型案件
  黃倫邦 雲南省保山市龍陵縣文體廣電旅游和外事局,廣播電視轉播台台長,公車私用 2014年3月給予警告處分
  劉渝陵 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中醫院,黨總支書記、院長,違規收受節禮 2014年3月給予警告處分
  殷小伍 雲南省紅河州瀘西縣白水鎮初級中學二級教師,違規舉辦婚喪喜慶事宜 2014年3月給予警告處分
  楊壯國 雲南省紅河州個舊市卡房鎮人大主席,違反工作紀律 2014年3月給予警告處分  (原標題:雲南通報1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