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王玉召)4月18日,記者從中國·霍城第四屆薰衣草文化旅游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相約幸福霍城體驗芳香之旅”為主題的薰衣草文化旅游節將於6月10日至12日在霍城縣舉行,為期3天。
  節日期間,主辦方將同期舉辦解憂公主薰衣草園系列活動體驗游、惠遠古城游、民俗風情體驗游、果子溝—賽里木湖—絲路凈海觀光游、國門邊境體驗游、烏市自駕游霍城活動等一系列旅游觀光項目。
  據此次文化旅游節組委會介紹,旅游節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中國薰衣草產業發展主題高峰論壇,邀請法國著名薰衣草專家皮埃爾·羅斯博士、法國著名調香大師凱瑟琳女士等中外著名學者專家、疆內外旅游企業、薰衣草開發研究機構相聚霍城,現場調製香薰。同時,邀請臺灣頂尖旅游文化學者專家開發霍城縣旅游,在臺灣、香港等海外市場,將霍城縣包裝成國際觀光新興景點。
  作為薰衣草文化旅游節的一大亮點,6月11日,霍城縣蘆草溝鎮將舉辦霍城縣第三屆暨蘆草溝鎮第三十屆民間賽馬盛會,屆時伊犁州規模最大、範圍最廣、時間最久的賽馬盛會將為大家帶來一場不一樣的視覺盛宴。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霍城薰衣草旅游節6月10日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