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首款SUV AX7發佈
  CS75
  長豐發佈獵豹兩款新車
  很多看完這次車展的觀眾,都會有個感覺,那就是自主品牌的車型質量和設計提升很多,以東風集團為代表的自主品牌,不僅秀出了新車,而且秀出了戰略,看著他們的展台,其實就能看到中國汽車工業的未來。
  東風風神:三款戰略車型登場
  北京車展上,東風風神三款戰略新車全球首發亮相,包括進軍高端乘用車市場的旗艦車型“東風一號”概念車、東風入股PSA後的首款戰略車型東風風神L60量產概念車、進軍SUV市場的首款力作東風風神AX7。這是東風風神踐行東風“大自主”戰略的重要支撐點,將為實現“乾D300”計劃作出重要貢獻。據悉,今後風神自主研發的車型將以A開頭,而神龍自主品牌則為“龍”系列,以L開頭。
  在三款車型中,東風風神L60由東風公司、PSA集團及神龍公司三方共同開發,新車使用東風品牌,併在東風風神營銷渠道進行銷售,東風公司擁有自主品牌項目相應技術知識權利。東風風神L60來源於PSA先進的二號技術平臺,可實現柔性化、模塊化生產;東風乘用車首款SUVAX7即將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產品層級略高於韓系的獅跑。該車預計售價13萬-18萬元,配備9英寸超大觸摸顯示屏、強大的智能影音系統及智能互聯功能,以及多達31項主動安全系統;“東風一號”處於整個東風大自主產品序列中的頂端位置。該車在新一代C6平臺上進行開發。外觀造型大氣、穩健、成熟、內斂,彰顯目標消費者自身的氣度與風範;將搭載眾多領先的人性化科技,以匹配目標消費者的智慧與才幹,生產一輛自主的高端轎車,一直都是東風集團汲汲以求的夢想。
  長安:CS75上市
  在北京車展上,長安汽車發佈了全新口號“前進,與你更近”,以及發佈了首款中大型SUVCS75正式上市。長安CS75上市的6款車型,其售價區間在10.88萬-14.38萬元。
  該車搭載長安BlueCore系列動力總成。其中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最大扭矩230N·m/5000rpm;2.0VVT高效發動機,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東風風行:景逸S50進軍家轎
  東風風行景逸S50轎車在北京車展首發,預計價格區間為7萬-10萬元。景逸S50的首發,意味著東風風行邁出了進軍家轎市場的步伐,景逸S50將以大氣中帶著動感的造型,滿足消費者的“體面”要求;以接近B級車的舒適大空間,滿足消費者對“舒適”的追求。景逸S50軸距更長達2700毫米,成為同級車最長軸距。景逸S50還搭載國際先進水平的成熟發動機技術,並匹配格特拉克手動變速器和比利時邦奇CVT,使得景逸S50的綜合油耗最低僅為百公里6.2升。
  觀致:觀致3五門版主打年輕
  北京車展上,觀致攜其第二款量產車型觀致3五門版和帶有雲互聯功能的eBIQE概念電動自行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觀致3五門版的此次亮相是國內首發。觀致3五門版軸距長2690毫米、車身寬1839毫米、後懸僅為806毫米。整體造型前低後高的楔形車身輪廓,有如蓄勢待發之勢。車身前部,分體式格柵以及QorosLogo形狀的中網強化了觀致3五門版前臉的視覺衝擊力;進氣格柵下半部分以大角度向兩側傾斜,配以輪廓鮮明的圓形前霧燈,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動感。
  動力方面,五門版同三廂版採用了同一款動力系統,共有1.6L、1.6T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這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是126馬力和156馬力。與動力系統匹配的也是三廂版的6速手動或6速自動變速箱。
  力帆:820、X50首發
  力帆汽車在北京國際車展重磅亮相了首款中高級轎車力帆820及首款小型SUV力帆X50,力帆X50定位為多功能小型城市SUV,其長寬高分別為4100、1722、1540mm,軸距為2550mm,達到同級別主流水平。該車搭載了力帆汽車近年來頗受好評的VVT技術發動機,其排量為1.5L,最大輸出功率76kw,最大輸出扭矩133N·m,充沛的動力配合同級車中少有的208mm超高離地間隙,大幅提升了車輛通過性能。力帆820在豐富力帆汽車產品陣容同時,更使力帆汽車向上跨入到了B級車市場。
  獵豹:獵豹Q6/飛騰C5聯袂發佈
  獵豹汽車以“勁取未來”為主題,率領旗下獵豹Q6、獵豹飛騰C5、獵豹CS10、獵豹飛騰C3和獵豹CT5共五款精英車型盛大亮相。其中,獵豹汽車正式發佈獵豹Q6和獵豹飛騰C5兩款產品的量產版車型,並公佈了兩款車型的上市銷售價格。獵豹Q6新車的市場指導價格為:兩驅14.68萬元,四驅17.98萬元。獵豹Q6還進一步融合時尚越野的設計理念,進行全新的外觀設計。另一款量產車型獵豹飛騰C5市場指導價格為:自動擋兩驅舒適型7.98萬元,自動擋兩驅豪華型8.89萬元。
  (原標題:自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