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一幕發生在昨日清晨7點多,南京市江寧區南方花園小區的居民張先生像往常一樣下樓鍛煉,在小區楓彩園25棟樓房門前,一大塊路面出現明顯的傾斜開始沉降。
  張先生看見,路面上出現多道裂縫,尤其是在路邊和窨井蓋周圍,裂縫呈現由南朝北的走向,十分明顯。在小區的東北角上,一塊彩磚鋪設的綠化區,已經整體沉降,與旁邊的路面有10釐米的落差。
  而在25棟樓房的北面,一大圈地面沉降後,與周圍路面有了落差,居民們見狀很擔心,紛紛報警求助。很快江寧區岔路口派出所的民警到場,在現場拉起了警戒線。同時也有居民找到了北面的工地方,懷疑是工地施工導致小區路面沉降。
  據小區居民介紹,北面的這個工地與小區是一牆之隔,最近天天在施工,好像是在挖基坑。事發前一天晚上,有居民回家的時候,就發現路面上有裂縫了,當時裂縫並不大,居民也沒在意。哪知道第二天一覺醒來,卻發現裂縫變大,整個路面沉降了。  (原標題:一覺起來路面沉降恐危及樓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