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名中年婦人昨(28日)接獲來電,對方聲稱其子身陷險境,要求婦人將30萬元現金放在銅鑼灣一間酒店外的大花盆始能解救。婦人憂心愛兒安危未有查證便照辦,當得知遇騙損失慘重後,當場跌坐酒店門外痛哭,引起酒店職員註意報警揭發事件。警方到場時騙徒早已逃之夭夭,暫列作“詐騙”案跟進。
  誤兒遭挾持未求證即提款
  受害婦人姓陳、57歲,據悉她昨晨接到一個陌生人來電,指其子被挾持,要求30萬港元現金贖款,並且不能報警及聯絡任何人,否則兒子性命難保。婦人聞言嚇至面無血色,立即趕至銀行提取30多萬元現款,再按照對方指示,將錢包妥再放於銅鑼灣怡和街88號一間酒店對開路邊的大型花盆中。
  婦人將錢放下後即依指示離去,惟陌生人於昨午12時許再次來電,指要“加碼”至50萬元。她此時才醒覺事情有異,立即聯繫兒子得知他安全,並無被人挾持,始知自己已上當受騙,立即折返酒店外路邊的大花盆,發覺該包現金已不翼而飛。她痛失巨款當場跌坐地上痛哭,上址酒店有職員見狀上前安慰瞭解情況,始知婦人遇上電話騙徒,於是代為報警。由於婦人不停痛哭,傷心過度致不適,須送院檢驗。  (原標題:香港婦女遇電話騙徒被騙30萬 得知被騙當場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