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四平訊(記者 樊亮) 從今年開始,除了“英雄城”和“國家衛生城”之外,四平又有了一張嶄新的名片———“中國優質玉米之都”,這一稱號是中國糧食行業協會經過嚴格考察和檢驗後評定的。6月20日,中國糧食行業協會向四平市政府授牌。
    據四平市糧食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四平市委、市政府和有關部門按照國家、省、市有關確保國家糧食安全和重要農產品有效供應的重要精神,大力發展玉米產業,搞好收儲加工,搞活市場流通,依靠科技支撐,不斷提高產量、優化品質,切實發揮出示範引領作用,帶動了全國玉米產業的健康發展。
    據介紹,四平已著手研究下一步工作,要在玉米食品上做文章。四平有優質玉米,還有強大的食品加工類企業,要形成集群式發展的態勢,讓四平的玉米食品成為全球品牌,使四平成為玉米食品貿易的集散地。  (原標題:四平市被命名為“中國優質玉米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