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平一行冒雨在中南門市場入口指導防汛救災
  紅網專題:2014湖南防汛紅網辰溪站7月16日訊(分站記者 陳雍容 通訊員 陳江濤)辰溪縣“7.15”強降雨造成的洪澇災害牽動省市領導的心。7月15日晚,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督察專員陳文平在市水利局有關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連夜趕到辰溪縣督導防汛救災工作。辰溪縣委書記楊一中,縣委副書記、縣長周詳,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向玉超陪同督導。
  當晚9:00,在辰溪縣防汛抗旱指揮部會議室內,楊一中向陳文平一行彙報了“7·14-15”強降雨過程情況彙報。7月14-15日,新一輪強降雨襲擊辰溪,截至15日14時,全縣52個自動雨量站點,8個站點特大暴雨,12個站點大暴雨,13個站點暴雨。暴雨中心船溪站24小時降雨量達到302.1mm。沅水、辰水水位猛漲。災情發生後,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縣主要領導趕赴受災重點鄉鎮指導抗救工作,並召開了抗災救災調度會,對當前的抗災救災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
  陳文平一行認為辰溪縣應對強降雨災害領導重視、反應迅速、措施有力,有力保障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傳達了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和副省長、省防指指揮長張碩輔的重要指示。
  聽取彙報後,陳文平一行還在楊一中、周詳、向玉超等縣領導的陪同下,深入到縣城各防汛重點區域視察災情,指導防汛救災工作。  (原標題: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督查專員陳文平到辰溪督導防汛救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