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週,就會看到。 再一個禮拜這本書就會上架囉! 在電子媒體上教做菜也有一段時曰了,七、八年的時間 裏,從純綷的表演做菜,到參與整個節目的幕 酒店工作後製做與 規劃。了解到透過數據的清楚呈現,喜歡我的人到底想 要的是些什麼。 有巢氏房屋 東森綜合台的食全食美,六、七年的播出,我所參與的 單元,五分鐘上菜、大補帖、開心妙主廚、好 酒店打工媳婦先修 班,拿手好菜、拿手小菜輕鬆做及最近的輕鬆做一餐。 再再的受到各位朋友們的肯定,不時的鞭策自己不能太 混,要以更 室內設計簡單的方式,讓各位愛做菜的朋友,及非得 要做菜的朋友。透過螢光幕的表達讓各位愛上廚房、愛 上料理這檔事。 但有些遺憾就是無法完整地把他變?酒店打工走咫漭i得的諮詢資 料,看見三立台為我的偶像"阿基師",保存影像、經營規 劃、包裝成冊。先不管是否為商業性質的包裝,但至少他是 一個技藝及學理的傳承,阿基師不?室內設計O留的貢獻所學,又有誰 能像他那樣無私的奉獻呢?他是我的偶像,他是提昇廚 師地位的重要元素,有他的帶動,廚師讓人更尊重了。 效法我的偶像,我也整理了一些用學理、用實做、用簡 單的方式?節能燈具C透過文字的記敘,透過攝影劃面的呈現,更 要求以不會料理的人的觀點,來要求我與好朋友黃景龍 大師傳,怎麼樣讓大家愛上料理這檔事。怎麼樣學會料 理這檔事。 不談廣告、不談宣傳,只希望各位在書局內如果看到 租房子這 本書,翻一下、看一下,是不是妳所需要的,是不是與 一般不負責的書一樣,是不是可以從書內得到妳想要 的。如果可以對妳有點小幫助,謝謝妳鼓勵我與黃景 龍;如果還有不足也希望妳能告訴我與黃景龍,我們絕 對會虛心受教的。好的出版品 訂做禮服,需要大家的鼓勵與肯 定,有了妳的肯定,我們才能趕走不肖的出版品,才能 激勵更多的文化產業,為大家的做更多一點優良的圖書。 柯 俊 年 95.09.17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