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藝術統考於明年1月啟動,目前大部分術科生正在緊張備考中,如學美術的天天在畫室奮戰到半夜,每周只有周日休息。家有美術、音樂藝考生的家長,在精神上支持孩子的同時,不妨於12月13日(周六)14點來廣州萬豪酒店3樓參加由啟德教育舉辦的“2014全球藝術創意名校展”,同步為孩子鋪路作升學保險,藝術生“海外升學”項目接受現場報名,同時瞭解孩子的藝考二模成績可對應去哪些海外藝術名校,赴海外藝術費用/語言/成績等。
  9國32所藝術名校,藝術生及家長別錯過
  本次藝術展將特邀世界三大時裝學院之一的意大利馬蘭戈尼學院、被《美國建築雜誌》評為美國前四建築技術學校的美國紐約理工大學、德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等全球32所藝術專業院校,提供鋼琴演奏、游戲、戲劇、動漫、設計等課程。其中,馬蘭戈尼學院本科藝術課程,學生沒有作品集,藝術零基礎也可申請,但要通過面試,適合正忙於國內藝考,沒時間準備作品集的藝考生。
  海外讀藝術不燒錢,有省錢方案
  部分家長擔心在國內讀藝術比其他專業貴,是否出國讀更貴?其實出國讀藝術也有便宜的路線,如前往法、德、意等歐洲公立大學可免學費,每年生活費最低4萬-8萬元人民幣。拿高額獎學金同樣減免學費。如啟德辦理的一位音樂考生,因在加拿大讀語言課程期間,拉小提琴感動了校方音樂系的教授,教授給考生髮放了全額獎學金錄取,免除了所有學費和生活費。
  當日,初中到高中的家長均可現場瞭解各藝術熱門留學院校費用、獎學金申請要求,幫孩子提前做好申請準備。
  獲破格錄取學子/專家探討作品集準備
  主辦方力邀重磅嘉賓到場,如就讀澳洲悉尼大學視覺藝術專業的何大智,將分享自己在高考分不夠的情況下,如何通過製作精美作品集贏得悉尼大學破格錄取的經歷。還特邀英國索爾福德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招生老師Emma、日本滋慶教育集團藝術類專門學校老師、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的Perry Whitecage高級講師,現場為學生點評設計類、音樂類作品。 編輯:冉丹  (原標題:9國32所藝術名校,藝術生及家長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