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花蓮社造博覽會-文創起藝術.美力洄瀾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文化局主辦,花蓮創意文化園區協辦、花蓮縣社區營造 酒店工作中心承辦的「2010花蓮社造博覽會」的開幕茶會活動,22日在 酒店打工花蓮創意文化園區紅露館隆重登場,由花蓮縣文化局局長吳進書主持開幕典禮, 太平洋房屋花蓮縣文化局局長吳進書除了非常感謝各社區的協助外,他也表示,花蓮具備良好的特色與潛力,利用我們 酒店經紀的優勢,塑造出花蓮的地方性與獨特性,讓地方產業結合觀光,讓觀光客「留久一點、高興一點、消費多一點」是縣府團隊的重要 租房子施政思維。將觀光活動與本縣文化創意產業相結合,一方面藉由傳統產業的特色來豐富觀光活動的多元化,也藉由觀光所帶來人潮及商機,提升傳統產業的遊憩價 酒店兼職值,發揮更多的經濟效益。辦理為期1週的「2010花蓮社造博覽會-文創起藝術.美力洄瀾」社區成果展活動,俾能讓各社造點有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開幕儀式中,花蓮縣副縣 酒店兼職長蔡運煌、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花蓮縣優質民宿事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葉陳錦 等人均到場參與,現場也邀請明義國小師生共同參與,開幕式一開始由本局徵選的傑出團隊聖閔醒獅團演出,會中也安排富里?辦公室出租m竹田社區神轎祈福及社區表演,隨後由花蓮縣社造中心做社區成果展場的導覽。文化局表示,自10月22日(五)起至28日 (四),為期1週的「2010花蓮社造博覽會」將以「夢田」、「文創」、「美饌」、「樂活」等4個展 景觀設計區為活動主題,藉由社區的人、文、地、景、產,以文字、影音、圖像、樂團、劇場、工藝、美食的方式,紀錄社區的生活與故事,呈現花蓮縣社區營造成果。 並安排社區動態展演,以及社區文創產品及地方特產體驗活動,展現花蓮的地方特色與活 燒烤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