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高高掛樹上 各位看倌,你沒看錯,上圖樹上掛滿的生物是蝙蝠沒錯,而且數量龐大,每隻蝙蝠都又肥又大,真不虧是營養過剩的澳洲蝙蝠啊,要上哪才看得到呢? 只要來到雪梨,千萬別錯過 租房子皇家公園喔,皇家公園近雪梨港,佔地廣大,內有湖泊,植物園,許多樹上都掛滿了肥滋滋的 室內裝潢蝙蝠,到了傍晚,一隻隻開始騷動,準備要出發覓食,外加吵雜的吱吱叫聲,很壯觀哩~ 見下圖,傍晚蝙蝠俠開始展翅 西服熱身~ 蝙蝠俠還有帥氣的金色體毛哩,哈哈 下圖:公園內的湖泊~ 下圖: 公園內的大草坪,婕西去時剛好有新人在此草坪上舉行結婚典禮,吸引 小型辦公室很多遊客坐在草皮上圍觀。 下圖:皇家公園內的熱帶植物園,和婕西一樣喜歡植物的朋友可以花個參觀費澳幣5元入園參觀。 來到皇家公園除了看蝙蝠,別錯過餵鸚鵡 居酒屋喔,可以上超市買專門給鸚鵡吃的帶殼葵瓜子(不帶殼牠門不吃),然後來公園內餵鸚鵡,千萬別為人類食物喔,免得害他們生病,首先要記得帶個塑膠袋,來到草地上有鸚鵡在的地方,摩擦塑膠袋產生?東森房屋n音吸引所有鸚鵡過來,然後再餵牠們。牠們很可愛,也喜歡和人玩,你也可撿個小樹枝,逗牠們,和牠們玩,牠們也會飛到你肩上,手臂上站著,非常有趣,趁這時請人幫你和鸚鵡拍張合照,瞧,都不用參加旅遊團也 濾桶能和鸚鵡同樂 ,喜愛小動物的朋友和牠們玩就會耗掉很多時間了。 帶大夥進來熱帶植物園內瞧瞧,園內擁有豐富的熱帶花卉,植物和蘭花,婕西可是在裡頭流連忘返,每種植物都幫它們拍照,若不喜歡攝影和植物的朋友,進來可能2分鐘就出去了吧。& 婚禮顧問nbsp;不過興趣是可以培養滴,下次有機會來時,多留些時間來觀察和欣賞這些平日台灣看不到的美麗植物吧! 下圖:睡蓮,相信大家都熟悉的很~ 下圖右是捕蠅草,實際大小才幾公分大,還蠻小的,原來以前教科書和婕西一樣都拍特寫,誤導人以為捕蠅草很大,其實不然~ 節能燈具 下圖左是捕蠅花,很美吧~ 下圖:婕西在旅行中常常身邊無同伴,所以需要搞自拍,且都要四下無人時,因為有人見到我在那獨自擠眉弄眼裝可愛,是一件非常糗的事~ 所以階梯,台階,欄杆,車子都是我常利用的物品。 下圖:婕西常利用鏡子或是玻璃反射來自拍~一樣是四下無人時才拍 票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