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麵包布丁~~ 還記得上禮拜我們吃了~~海鮮麵包濃湯 ~~嗎?? 麵包裡頭挖出來的麵包屑還丟在冷凍庫呢~~(為了維持我勤撿持家的美德,不能丟掉~) 等我想到要怎麼處理再說~ 酒店工作~結果勒~~那天恰巧在 lulu 家看到她用吐司丁~~烤麵包布丁~~ 就激發偶的靈感~~~ 花蓮民宿 所以我剛好可以也來做一個勤儉點心~~~叫做蘋果麵包布丁~~ 因為麵包是剩下來的~~蘋果餡也是做餐包剩下 花蓮民宿的~~按ㄋㄟ有夠勤儉了吧!! 烤箱內用一個盤子,放一杯水先預熱~~~用 160 度~~ 準備好烤模~~在烤模的內部抹上一層油~~ ,我?面膜閬n有剩下來的蘋果餡~~就給它鋪在底部~~(沒有也沒關係,不用再去敗家買蘋果了~~也來不及了 ) 啊~~忘了拍一張鋪好麵包的玉照~~~~自己想像一下啦! 接?酒店工作菬茧N~~布丁液~~ 材料~~A 牛奶 400 G 鮮奶油 200 G 糖 50 G B 蛋三個  相草精少許  C 蘋果 結婚西裝餡  葡萄乾各少許 做法~~~A 料用小火煮~~至糖溶化即可~~不用太燙約溫溫的就好了 B料打散 (不要太用力打出泡沫)~~加入 A 料中,拌勻用網杓過濾一下,就是布丁液~ 將 節能燈具布丁液倒入模型中至八分滿~~上面再鋪上葡萄乾即可進烤箱了 剩下沒有麵包丁的就直接當<布丁>一起烤~~ 來喔~~我用160 度~~~小的麵包布丁 & 布丁約烤 20 分就熟了~~那個大的因為體積太大又多烤了20 分鐘才好~~也就 術後面膜 是說大的要烤 40 分鐘左右~~ 當妳用手去摸一下布丁的表面,不會黏手就表示好了~~再壓一下不會有布丁液跑出來~~也就是說 OK 了~~ 表面淋上蜂蜜或抹上一層果膠都可以~~也可以灑一點防潮糖粉~ 這種點心熱食冷吃都好吃~~可以試試~~而且我覺?裝潢o lulu 的這個比例剛剛好~~不會太甜~~又容易做~~ 感謝 lulu 的分享~~想要更清楚的做法也可以到 lulu 那兒去瞧一瞧~~ 哈哈~~最後我要鄭重推薦這個<布丁>>妳看它的質地非常的柔軟與綿密~~就就就~~~歐衣西ㄟ~~~ 不吃會後悔~~吃了也會後悔~~因為又要減肥了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