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房屋二胎氣質量最差城市榜出爐河北仍包攬前5名
  章軻
  環境保護部昨天公佈的監測數據顯示,1月份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邢台、石家莊、保定、邯鄲、衡水、濟南、唐山、成都支票借款、西安、武漢。
  監測數據顯示,1月份,74個城市平均固態硬碟達標天數比例為37.6%,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62.4%,輕度污染占26.8%,中度污染占14.4%,重度污染占16.2%,嚴重污染占5.0%。
  僅拉薩達標天數比例為100%,舟山、昆明、海口、中山的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80%~100%,廈門、深圳、承德等18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50%~80%,邯鄲、邢台、武新竹買屋漢等51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不足50%。
  超標債務整合天數中以PM2.5為首要污染物的天數最多,占超標天數的92.0%;其次是PM10,占6.0%。
  與上年同期相比,74個城市平均達標天數比例提高6.0個百分點。
  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拉薩、舟山、海口、昆明、福州、廈門、深圳、珠海、惠州、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glqehcv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